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............

hmm..三月了,成績也拿了。是時候做決定了。
我選的course是廣告。我比較不喜歡埋頭讀書的那種,所以要選好好,免得像我媽說的讀到一半不要讀,又或者讀了出來不是做這行業。
我選了很多很多,過后我媽就問過來人是否這個課程好呢?問了又跟我說什么的。。搞到我不懂要怎么好?這又不是那又不是。。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我真的失去方向了,我連我自己要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了。。
現在決定了這個課程,然后就是選哪間學院。
可是這幾天,天天都在想這真的適合嗎?我很怕。。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呢?希望不是。因為對它是有興趣的。
應該會選MIA吧如沒意外。這間還蠻不錯下的=)
祖昨天已經開學了,她在pj就讀。如果一個人去上課要小心點哦=) 慢慢適應環境吧,慢慢的也會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,不要忘了我知道嗎,得空一定要找我。哈哈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100%,我一定会!!^^我是不会把你忘了的!!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。。太好了=〕miss you=)

    回复删除